昨天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很認命的起床 到學校去參加運動會
大太陽跟強風 搞笑的進場 賣力的選手
下午 重頭戲來了 幫學生跑大隊接力
說真的 沒什麼壓力
還跟歷史老師開玩笑 只要學生跑超過自己
分數從60往下算
跑完之後 馬上趕去台北聽演唱會
等了很久的公車 下車後一路狂奔
到了台北 還是趕趕趕 終於在演唱會開始的前一刻到達

這個歌手對七八年級的孩子應該很陌生吧
可是 在大學時期 我好喜歡他唱的歌
他說聽他的歌 並沒有療傷作用 反而有在傷口上灑鹽的感覺
自己想想 或許是面對感情 不曾被背叛 也不曾有過謊言
所以 聽他的歌 不至於很痛苦
反而有些歌詞 會讓我想變成更好的人
跟小巨蛋或板橋體育場比 國際會議聽不大
三四千人坐著聽歌 也是一種享受
沒有多餘的包裝 沒有酷炫的舞蹈
歌手唱了三個多小時 有只換了三套服裝
演唱會結束都十一點多了
很冷 他的歌聲還在我腦海裡盤旋
一路上話不多
台北的街頭 在週末夜晚 還是很熱鬧

身體有點累
晚上睡到一半腳就抽筋了
在半夢半醒之間 說不出腳抽筋這個詞
只覺得腳好痛 而且是痛在腳板跟腳趾頭之間
等我痛醒 才意會到 啊 我腳抽筋了
對我而言真是個另類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