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了
趕快來報告一下我跨年夜在幹嘛
因為有人要去新竹跨年 不跟姊姊一起看電影
所以我上完課後 只好收拾心情上去台北
不過我很壞心 還得意的跟學生炫耀 老師可是有白馬王子專車接送的喔 哈哈
一路上塞塞塞 等我到的時候 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肚子超餓的 蔡先生還要很有耐心的安慰我
因為在車子裡 所以沒有寒冷的感覺
很開心吃到有名的史記牛肉麵
味道還OK 份量有點少 是我太會吃了嗎
之後到微風廣場去看電影
下車感覺很冷 這就是跨年的晚上
連空氣吸起來都有熱鬧的味道

一堆人要看投名狀
我們隨便晃 晃到九點五十進場
看完出來十二點零二
剛好看到101璀璨的煙火
可是我一點快樂的心情都沒有
因為投名狀讓我覺得太沈重了
怎麼沒先跟我說啦
害我坐上車就哭了
一路塞回南港 看到我在哭 司機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還好言好語的跟我說 下次不要看這種電影了
我真是性情中人阿
等一切忙完 都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第二天睡到早上十一點半 很久沒睡那麼多了
這次的跨年 很特別
居然這麼難過
算是一次另類的記憶
新年快樂啊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