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在監考 算總成績 飯局中度過
一鼓作氣的把成績算出來丟出去 算一種完結
呼 終於 結束了
在一片混亂中 還是把既定的目標完成
下午回家 打包好行李 準備去度假
其實 說度假不過就是開著車 到新竹以外的城市晃晃
陳秋雯小姐......司機駕到
嗯 我在房間 等我一下 (我在做最後巡禮 眼鏡 衣服 盥洗用具.........)
哇 一大束玫瑰花迎面而來
真是把我嚇到了
好吧 我承認我很好收買
有一點點感動啦 (因為距離上次本姑娘收到花的時間 已經一年囉)
生活中要有一些不一樣的變化 這是你跟我說的
或許 只要一些些 生活就從此不同了
我還以為是什麼特殊的日子 提前過生日嗎? 還能收到花
那一天 心情的確很好 (其實本來就很好 因為要放寒假了)
晚上 回到台北 鬼打牆似的繞了師大夜市外圍一圈
吃了很好吃的水煎包 (我超愛吃水煎包的 一口氣吃了四個)
還有 像要進浴室一般排隊的魯味(這種比喻有點怪怪的)
肚子鼓鼓的 開心滿滿的
看著星光大道 天南地北的聊著
這是我的假期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