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兩個星期好多事要做
去法國自助的行程大至底定了
終於等到兩張飛機票 讓我跟Winni可以順利飛過去
現在就剩訂房間的問題
多住了幾天 想多看看巴黎
一大堆景點要排
博物館 美術館 紅磨坊 普羅望斯的薰衣草
還要去聖米歇爾朝聖 維也納的歌劇院
以往在電影裡才能看到的畫面
我要親自去走一趟了
有一點點緊張 可是 這種出走的願望 我從來沒有停歇過
是本性使然嗎? 總不喜歡在一同一個地方待太久
為了怕太多心裡的聲音 所以要出去充電 再回來

嘿嘿 我要搭國鐵到奧地利 還要在火車上過夜
Winni還排了一個冰河列車
真是太期待了
但是要走好多路 我要開始鍛鍊身體了
Winni希望你復健後 腳可以快快好
這樣我們才能在法國大街小巷穿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