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以前任教學校的學生吃飯
大概快半年沒看到他們了 不過 還是一樣可愛貼心
轉眼 他們要升上高三了
接下來課業壓力會越來越重
但 我知道 他們一定會成長得很快


在吃飯的時候 看看這五位翩然而到的小女子
勾起了一些在以前學校的回憶
講到某某某 我還要費心的思考一下(因為很多名字都忘了)
學生還很熱心的形容長相給我看
講了一堆八卦跟在學校的事情
我發現 123你很厲害喔 怎麼什麼事都知道阿
其他人也聽得津津有味
整頓飯吃下來 笑聲都沒停過
恩 這種感覺真好
其實 老師很想跟你們說
上帝給我們一人一人一雙腳 一人一對隱形的翅膀
讓我們可以去走 可以為了夢想去飛
你們 也正在築夢的過程
要多一點點自信
我對你們很有信心
因為 你們是那麼年輕 那麼的美好


希望 下次還有時間跟你們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