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六月是畢業的季節
三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剛從研究所畢業
我在高雄待七年 唯一一年下滂陀大雨的畢業典禮 就是我碩士班的畢業典禮
高雄淹大水 我的指導教授兼系主任沒辦法幫我撥帽穗 是我認為最可惜的事
雖然 給另外一個老師撥帽穗 我也是覺得很榮幸
那天 爸媽和國中死黨倒是都來了 當然 還有我最親愛的學友 ^___________^




說真的 要畢業 我真的好捨不得
高雄的好山好水 還有好吃的小吃
重點是 我人生最精華的七年 都在這裡度過了
畢業 又是航向新的旅程的開始
我那時期許自己 不論游向何方
都別忘了心裡面最美的那片海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