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來到2006年 這一年發生什麼事?
重要大事一 我實習結束 要考教師甄試了
重要大事二 我的高中死黨 雅萍 結 婚 了

說真的 我認識她很久了
從高一開始 我們就同班
她雖然年紀比我小 可是非常懂事
好多時候 都是她聽我在說我的壓力與難過
我們一起經過了許多挫折跟考驗
我告訴過自己 不論我以後怎樣 絕對不會忘記她
大學之後 我們大概半年見一次面
有一次她失戀了 打電話來跟我訴說她的委屈
那是唯一一次 我看到她這麼的難過
後來 她跟高中學長戀愛了 結婚了 我很開心
雖然 那時候我教師甄試考得焦頭爛額 還是很開心的去參加她的婚禮
結婚後的她是怎樣呢?
既美麗又堅強
婚姻裡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壓力
但她克服的很快 是個美麗的小婦人
她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擁有一個寶寶
我想 上天很快會派來一隻送子鳥給她的
p.s 記得有一次上課跟學生談到友情 我就舉這個朋友的例子
結果學生很妙的說 老師 你的好朋友都結婚了 那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