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我要去法國了 中途會順道去瑞士跟奧地利
現在是6.26號凌晨 12點30分
收好的行李正安靜的躺在腳邊
我可愛的桃紅色jansport背包 正掛在椅背上
帶好MP3 準備好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孫燕姿的遇見
凌晨4點多 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而昨天 其實很累
一大早 我的機車就在光復路上拋錨了 怎麼樣都發不動
還好妹妹跟親愛的黃小豬來拯救我
拼命似的改完了三份月考考卷
在高二四班監考的時候 看到學生補考日期
天啊 那時候我還在飛機上啊
回到辦公室 學生吵吵鬧鬧的來看成績
高二看完 小國一在一旁看我改考卷
其實我頭腦快爆炸了 好不容易打發掉他們

等學生散去 我把考卷改完
然後 走到電腦前 乖乖的出了一份補考考卷
看著辦公室的鐘 走到七點的位置
這大概是這學期我最晚回家的一次
拖著疲憊的身軀 眼皮都快睜不開了
洗澡 收行李 看著行李的清單一一清點
還把新買的的萬用插座試用一下
寫E-mail 請老師幫忙補考跟學生成績的事
回過神 已經12點了

媽媽叮嚀我要早點睡 要小心
到了法國要打電話回家
跟惠婷check司機來接我們的時間
現在的心情 有點緊張 也有點期待
會遇見什麼? 有什麼好玩的?
豔遇我倒是不期待
來去尋找紅汽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