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日都頹廢得很
除了跟朋友吃飯 往台北跑之外 就是去看電影了
這個暑假 我看了幾部電影
刺客聯盟 神鬼傳奇三 新郎不是我 赤壁
刺客聯盟真的是很暴力 我看那個主角被揍那麼慘 實在沒有多大興趣

神鬼傳奇三 我期待了很久
第一集是我大一的暑假 跟蔡伯伯去看的
我喜歡到把神鬼傳奇的看板買回宿舍
室友都覺得我太瘋狂
第二集 我忘了是不是暑假 大概是七年前
第三集 就是今年囉 我還是跟蔡伯伯去看
歷時九年的時間 跟同一個人看同一部電影
算是有緣份吧
劇情 我覺得有點走調
跟我期待的不同
原本的女主角辭演 或許是其中的因素之一
果然續集要拍得好 還是不容易啊

新郎不是我 是我昨天看的
英文原名 Made of Honour
我想 很多人會聯想到1997年 My Best Friend's Wedding(新娘不是我)
那時候茱莉亞羅勃茲費盡心思要把她朋友搶回來
最後卻瞭解到 一切都是不可能
破壞朋友的幸福 她一點都不開心
反觀今年的 新郎不是我
男主角倒是沒有做這種瘋狂的事
他瞭解朋友的喜怒哀樂 他們有絕佳的默契
他從不對人說我愛你 但他常對小狗說 我非常愛你
朋友揶揄她 怎麼不對喜歡的人說呢?
在多次與自我的對話中 發現 他最好的朋友是他最想共渡一生的人
對自己誠實 be Honest

如果情侶可以是最好的朋友 那該多好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她最好的朋友是她的男朋友
因為他是最瞭解他的人
並且願意無條件給她一切的溫暖
多溫暖的表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