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 我又恢復了運動的習慣
上學期曾經跟學生一起跳舞 後來因為一些雜事而停止
這學期 幼稚園部的老師說可以報名有氧
我超級期待 因為我從研究所畢業後就沒跳有氧了
一堆人說跳瑜珈很好 但我每次跳都有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
胸口超悶 後來就放棄了
以前在中山 阿桃老師會帶著大家跳
不論是階梯 或是拳擊 或是韻律球
我玩得很開心
研究所寫論文時 每星期五的有氧是我最期待的
後來 就業了
我在新竹居然找不到跳有氧的地方

跳有氧有一個好處 就是大量排汗
我喜歡運動時汗水淋漓的感覺
這一小時跟著老師 聽著音樂節拍
心物旁騖的舞動著
這才叫運動啊
附註一提 現在的老師雖然是男生
可是教得很好 非常盡責
我也學得很開心
每次運動完 真是舒服極了
這是這學期的新活動
運動 才是王道啊
我要告訴自己 絕不能半途而廢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