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秀秀結婚
一群大學同學分別從北中南各地趕過來
席間 小貓說 我們10年前是9月18日入學
天啊 我算一算 對ㄝ 我們是87年入學的
到今年 剛剛好整整十年
這些年間 大家都有一些變化
有人出國唸書了 有人結婚 有人生寶寶
恭喜Liya 要生第二胎了
看著可愛的吳小寶滿場跑來跑去
問他 高不高興要有一個弟弟 他很認真的點點頭
小寶明年都要五歲了 是九一級第一個小孩
不禁感慨 時間快的讓我措手不及
但 另一方面 不得不感謝上蒼
因為 生命的延續的的確確是上天最好的禮物

到目前為止 我的大學生涯 的確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期
到高雄唸書這幾年 看山看海
港都的一景一物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上
那幾年
就像延任說的 偶爾心情好就往墾丁跑 看滿天星斗
曾幾何時 我們都老了
各自有各自不同的生活 各自的牽絆
但 每次聚會 都好像回到大學一樣
每張臉孔都鮮明如昨
聊聊生活的點點滴滴 八卦 某某某如何如何
即便我們分散各地 但某些關心跟問候
只要願意 我常擁有很多很多的回饋

當延任吆喝舉杯慶祝十年時
我心裡想 多美好的一刻
預祝下一個十年
我們都還能見到彼此
大家都能走在自己生命的軌跡上並能齊聚一堂
再慶祝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