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某一個晚上 我和妳開車出去夜遊
那天好冷 但一想到隔天可以大睡特睡
夜遊 就變得令人期待了
回到新竹後 我從來沒有三更半夜出去過
本來只是開車去吃個摩斯
但我好不想就這樣睡覺
我們去逛逛吧 我這樣說
謝謝你在咳嗽聲中開車帶我東跑西跑
我在新竹沒看過那麼美的夜景
看妳開著車繞阿繞
我心想 這時候兩個女子夜遊 也是一次大膽嘗試

當妳停下車來 我驚呼 這裡我來過啊
那時 匆匆停留
但 今天晚上看著山下閃閃的燈光 好美
我們就窩在車上 將這一片華麗收入眼底

我好久沒看過夜景了
高雄的夜景是我人生最美麗的扉頁
我一直認為 那是青春時期 最浪漫的詩句
在我心底 沒有一個地方比得上
這天晚上 因為妳的溫暖陪伴
我才發現 新竹也可以這麼美
妳豐富了我的生活 就像這片夜景擦亮我的雙眼一般

凌晨一點多 窗外的溫度12.5
我睜著迷濛的雙眼 努力的記下這一夜
我知道妳的陪伴是希望我堅強
每次在笑鬧中 我都希望 為自己多點勇氣
我不想讓妳擔心
我也不想讓自己懦弱
但我不得不承認 sometimes 我超沒用
還好 我身邊總有一些小叮噹 伸出援手
我想說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