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 是因為你當過我的天使
陪我去看微笑的月亮 去看為仙女指引道路的滿天星星
讓我 聽見 幸福的聲音~

這兩天 我都在家包鼻涕水餃
早在星期五 就出現了感冒的徵兆
說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會被傳染
我只能說自己最近吹太多風了
星期五晚上 我穿好多衣服 還不斷叮嚀你多穿一點
雖然 我們都躲在車上
話說星期五晚上的光復路 人車為患
去喝了好喝的雞湯 全身暖了起來
南寮沒什麼人 但下車吹風還是好冷
我發現一點都不浪漫嘛 雖然麻糬很可愛 可是我好冷

看你有食慾 吃著開源社的食物 我很開心
因為你太瘦了 捨命陪君子 就是我要跟你一起變胖
這樣一起變胖 好像也不賴 有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 我們把車停在某科技產業的門口 好像太囂張
因為他們在挑燈夜戰 我們在吃宵夜跟晚餐
看半夜11點多 整棟大樓還燈火通明 我真的覺得 科技業也好辛苦
沒有健康的身體 到那裡工作應該是爆肝吧

看你一張一張專輯 如數家珍的換給我聽
有開心的 也有聽了飆淚的
我發現-我愛的人 很好聽阿 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
林宥嘉唱的比較好聽 雖然很悲情
巴黎鐵塔 是我帶去法國歌曲
我跟你就在車上飆起歌來 跟K歌大賽沒什麼兩樣
超級過癮
邊哭邊唱歌的事 以後還是少做
代價就是我星期六沒聲音了 鼻音超重
我真是自作自受
那時 妳問我 今天的月亮像不像小叮噹口袋?
我說 好像ㄛ 其實 我貪心的希望 他能實現我所有的願望
我最希望的事 是幸福跟快樂
我不害怕被滿天星斗傷了心 我已經做好準備


半夜兩點
當我們不約而同問著彼此 我會幸福嗎?
妳跟我說 一定會
我說 我知道 妳也一定要幸福
雖然 妳不相信自己會幸福
但我要跟妳說 有一天 妳會比任何人都幸福
我是這樣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