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30日
離2009年剩下20幾個小時
我坐在書桌前 寫2009年一月的行事曆
這兩天 一直在改學生的自述表 腦袋都沒有停過
跟朋友跨年的事 大致敲定
可能因為太忙了 做很多事變得很急
今天小國一在我午睡時把我叫起來 天 我才睡5分鐘
而且是連叫了我兩次 只為了跟我打招呼
我差點發飆 (我沒睡飽 頭會痛 心情會很差)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還能笑得出來
後來還是乖乖的起來改自述表 頭又更痛了

2008年 對我而言 是最戲劇化的一年
很好 也很不好
成長很多 也流了很多眼淚
女人的眼淚很珍貴
我慶幸 這些眼淚背後 我看到真實的自己
所以 眼淚不會白流
我覺得 這或許是因為我面臨29歲跨過30歲大關的因素
總覺得要去做什麼 改變什麼
有人問我 妳會不會害怕
我說 會 其實我很害怕改變
但 我更害怕的是 因為害怕而什麼都不去做
所以 我強迫自己去做了一些事
慶幸的是 我的收穫很多

2009年 我想 我的樣子還是不會變
我相信 我是美麗的
雖然我常跟朋友嚷著 我好老喔 都沒人要
但或許 知道自己要什麼 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 說真的 大部份的時候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今年 我不想許新年新希望了
不是因為許願不會成真
而是 身邊太多的事我是不確定的
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走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那麼 我想把握當下的感覺
就這樣 一個人慢慢走 也不錯
我想 我適合過這樣的生活
不想背負太多人的期待及期許
只想掌握好自己可以掌握的部分
所以 我沒辦法承諾 因為我快樂 所以你快樂
但我相信 如果我那天真誠的快樂了 一定是為了自己

從小到大
身邊的朋友給我的包容比我想像中的多
這是我最珍惜的禮物
幸福快樂 在2008年的倒數第二天
這是我最衷心的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