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上台北去跨年
跟大學同學在PUB倒數 然後互祝新年快樂
小小的空間 擠了滿滿的人
在剩1分鐘時 PUB老闆打開電視 我們看著轉播
最後倒數 10 9. 8. 7...........
2009年的第一刻 我們擁抱了身邊的朋友
其中有一對朋友今年要步上紅毯了
這次 他們約好要白頭到老 我很為他們開心
一群人聊到快2點才散場

新年的一天 我跟另一個大學同學見了面
看著熟悉的臉迎面而來 我先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陪她到處走走看看
天氣雖然很冷 但我們緊握的手其實很溫暖
她跟我說了自己新的一年想完成的夢想
我預祝她每一個心願都能成真


陸陸續續收到很多朋友給我的新年祝福 謝謝大家
MSN上也很有過新年的氣氛
有一個研究所同學 兩個寶貝都跟我同一天生日
兩個兄弟在同一天生 還不是雙胞胎啊
她說 你們三個應該一起過生日 因為太有緣分了
我說 對阿 應該要一起過
她又說 妳那麼喜歡小孩 應該要趕快結婚生一個
我說 我還沒遇到對的人
她說 那我的新年希望 就是秋雯要找到Mr.Right
這個美女媽媽人真是太好了
好 為了你的願望 我會加油 我承諾著

其實 我從沒許過新的一年要找Mr.Right這種夢想
因為 我不覺得這種夢想許願就會成功
但新的一年 我期待自己有勇氣把手伸出去
我記得朋友說要完全離開一段感情 才會有新的感情出現
所以 上天是公平的 我會記住
大概是身邊的人都太幸福了 所以他們希望我也幸福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
會有很難過的時候 也有不堅強的時候
累了 希望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希望快樂的事有人可以分享
我喜歡我的工作 喜歡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愛哭 愛笑 偶爾會耍任性
不熟的人常說我堅強(這點 我很矛盾)
我總認為 會有一個人是了解自己的
不用言語 他就瞭解妳
但前提是 妳要為了未來的這個人
先讓自己成長
那麼 無論你何時遇到這個對的人 妳都會是幸福的
新的一年 秋小雯要加油
你們 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