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跟家人窩在沙發上看百萬大歌星 然後嘴巴不停的吃
今年我很乖的到廚房幫忙準備年夜飯 還自願乖乖洗碗
姊姊說我很天真也很識相 (可是他沒給我紅包)
今年包了大大的紅包給爸爸媽媽 弟弟妹妹還有家裡其他長輩
大失血 可是無所謂 一年一次囉
大年初一 收到爸媽給的紅包 一整個開心
下午我們一群人去逛了百貨公司 買了給家人的衣服 我負責刷卡就好
晚上 弟弟直問 有沒有安排活動
姊姊說要把預錄的電視節目看完 因為已經塞爆了
我們把國家寶藏看完 現在是初二 半夜12點24分
這一個過年 照例收到一些朋友的訊息
給了我很多祝福 給了我很多鼓勵
2008年雖然過的不是很順遂
但我卻認識了一些讓我難以忘懷的人 體會到一些愛的感動 並永誌不忘
上天還是很公平 讓我生命轉了一些彎 又回到了最初的起點
我了解到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只是一個為了一些真 一些美 而堅持的平凡女子
請你 請妳 不要為我擔心了 我不會再為過去流眼淚
我深深的呼吸一口氣 嗯 我很好 現在的我 真的很好

打電話給高中死黨 她迫不及待的跟我分享一個秘密
她懷孕了 哇 真是一個超棒的消息
因為我知道 她期待這個小生命很久了
新年第一天 有什麼比聽到這個消息更值得讓人開心的?
真好 新的生命 新的希望
我愛這種感覺 真的 真的

過年真的是在家堆肥 我跟姐妹說 怎麼辦 我怎麼吃東西都沒有飽足感?
可是我正常吃三餐 還吃很多零食
妹妹說 這是發胖的前兆
It`s good 因為我都不斷催眠自己 我太瘦了
減肥? 管他的 過完年再說
快樂又愜意的新年啊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