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趁著跟學生聚餐之便 我終於去吃了位於SOGO旁邊的cold stone
每次經過 天氣不是冷到爆 就是只有一個人 一大杯我一定吃不完
一到餐廳坐定 我就跟學生說 我要吃草莓的
剛好 季節限定有一份叫做 喜上梅梢



又點了 春意盎然 抹茶紅豆口味



餅乾薄荷人





剛開始吃 酸酸甜甜 還不錯 但吃到最後 真的是太甜了
春意盎然的巧克力脆餅很好吃
薄荷人涼涼的 比我想像中美味 因為我很怕薄荷有怪怪味道
吃到一半 我開始在講項羽本紀 吃到嘴裡 我都忘了冰淇淋的感覺
說真的 跟這群學生在一起 很開心 好像回到他們高一時 我講課的感覺
雖然只是聊一些生活中的小事 但總覺得 有些交錯的記憶 是那麼難以忘記
喜上梅梢 跟 春意盎然 最大杯 都是NT210+20元原味脆餅+30元巧克力脆餅
餅乾薄荷人是中杯的 NT160+20元原味脆餅

下次我還要去試試別種口味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