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高中死黨雅萍約在新竹聚餐
雖然都在新竹 但我們兩個人一年大概見兩次面 大部份都是在寒暑假
今年還多了一個意外的驚喜 就是她肚子裡的小寶寶
我們照慣例吃完午餐後 就在大遠百晃阿晃
下午四點 腳走得很酸 看到SOGO二樓的Aunt Stella's下午茶
我們決定進去坐坐

下午茶是飲料+蛋糕 任選一份 240元 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看了看菜單 決定點一份下午茶和單點一份沙拉
孕婦要補充營養 總不能都吃澱粉類的
這是 檸檬起士蛋糕 (單點NT 120)



燻雞凱隡沙拉 NT250



熱帶水果茶(單點NT180)



蛋糕是很特別的檸檬起司口味 我習慣吃的重乳酪口味的
但這個蛋糕吃起來頗為清爽 不會太甜膩
至於沙拉 拿來放在我們眼前的時候 我們都嚇了一跳
因為非常大一盆 我們兩個心想 吃完這一盆 大概不用吃晚餐了
新鮮的蔬菜 蕃茄 燻雞肉片 我們吃得很滿足 而且 真的很好吃
至於熱帶水果茶 說真的 沒有什麼味道
我一邊喝還一邊懷念起清大 湯記的水果茶 那才是我的最愛啊

雅萍寫了一張小卡給我:
DEAR 秋雯
恭喜妳今年又大了一歲了,而我也即將當媽咪了,真是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