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的生日
前幾天 我去了台北一趟 而且是趁著非假日去
每天下課 我走在南海路上 心想 這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台北生活嗎?
台北天氣真好 陽光很大 跟慧君邊走邊聊 我們很享受

今年的生日前夕 我一直在想 要跟自己說什麼話
以往的生日 都是一次美麗的記憶 今年也是
但 今年很特別 在揮別2字頭後的我 開始了人生另一段風景
其實 我必須承認 有一陣子我很擔心我要30歲了
30歲是一個多沈重的數字 孔子說30而立 對30歲的人 是多麼高的期許
我不是擔心別人對我的期許 因為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沒有做不到的
我只是害怕 害怕對自己失望 擔心自己不能再對愛有信心
害怕以前那個為了感情勇敢不已的我不會再回來了
所以 我不斷跟自己對話 問自己101個問題 給了自己1001個答案

親愛的秋雯 妳不用擔心 也不用害怕
因為愛人是一種本能 不論是世界上哪一種感情
它就像是一棵種子 就種在妳心裡
很自然的 時間一到 妳就會開花結果
下一次愛情再來到 妳會相信 一切依然美好
但 在這樣的過程中 妳不需要把自己層層裹緊
妳要打開自己 去迎接每一種可能
並且 好好的 珍重的 對待妳自己

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妳就是你
愛哭 愛笑 鑽牛角尖 偶爾很兇 偶爾很孩子氣
我相信 妳比任何人更瞭解自己
哪一天 你的心安定了 那裡就會是停泊的港灣
不管是 哪一個城市
一定有人 會用愛擁抱妳 因為 妳值得
我期待 妳飛翔的那天
那是何等美麗的姿態?
HAPPY BIRTHDAY TO Chiuw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