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是我到台北很喜歡去的一個夜市
雖然小 但很多巷弄裡都可以挖到寶 每次都逛得不亦樂乎
但 距離上次去 已經是半年前了
想唸那裡的水煎包 奶油菠蘿包 泰式雞腿飯 
還有 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我的很多耳環都是在師大夜市買的喔
昨天 跟朋友去買了戒指 她看上了玫瑰形狀的

IMG_4499.JPG 
然後拿起一旁的大象 這是你的
哇 我眼睛都亮了 真的是我喜歡的大象ㄝ 好可愛

IMG_4500.JPG 

可能因為是週末 人真的是太多了
後來又下了一場大雨 我們就轉戰到士林夜市看小狗

然後 去做了一件我沒做過的事 指甲彩繪 將將將將

IMG_4522.JPG 
做完手指都不能亂動 連要拿錢繳停車費 都得拜託旁邊的阿姨幫忙
果真是貴婦才能做的事
不過 朋友還能一路開回家 真的是蠻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