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9.JPG 

 

SAP館我跟朋友在台灣就先上網看過了

但出國前一連串的事讓我們兩個忘了記下SPA館的名稱

後來到了峇里島 第一天晚上的SPA館超爛我們下定決心把這家SPA館找出來

隔天我跟當地導遊說我們要找一家外觀是粉紅色的SPA館

想不到他馬上說他知道是哪家(第一次問台灣領隊 他都說不知道)當天下午就幫我們預約

事後我們塞了一些小費給他決定之後每一天的SPA館我們都自己找

四個晚上我們做了四次SPA

 

 

IMG_5811.JPG IMG_5812.JPG IMG_5815.JPG

們選擇做牛奶露露SPA 費用是55美金(不用稅)

步驟是 先花瓣泡腳

蒸氣 (我一直覺得應該要先洗澡 因為我每天都塗了很厚的防曬)

全身精油按摩(我們選擇薰衣草精油)

全身去角質(草莓口味)  

敷牛奶(朋友覺得是酸掉的牛奶我本身是沒感覺)

洗澡

泡花瓣浴

 

整個過程兩小時 按摩師會講英文跟一點中文

後來 我覺得這是這幾天旅行中 最會按摩的按摩師

力道跟感覺我都很喜歡

所以 我們小費也給了多一點

SPA結束後 還有問卷填寫 (有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