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2.JPG IMG_6835.JPG

這兩天跟嵐馨把行程再確認了一遍 下午五點做好了PPT檔案
 下午丟給妹妹幫我把資料統整 貼心的她還幫做了懶懶熊的封面
 超級精美 真是大感激 (可惜我貼的好醜)
 然後呢 我的床現在像戰場 亂七八糟 行李都還沒收
 好累啊 可能是這幾天都在看行程 晚上又睡不好
 被吸血鬼害的 白天眼睛都快睜不開

 泰國 現在應該是熱死人的夏天
 我要飛去曬太陽了
 現在的我 居然一點都不興奮 一定是太累了
 奇怪 之前去法國 也是自助 都沒這次那麼拼
 蒐集了太多資訊真是自作孽
 回來再把曼谷的吃喝玩樂秀給大家看
 我一定要去夜店晃晃 哈哈
 

 P.S 鄧嵐馨把你最辣的衣服拿出來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