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9.JPG 

IMG_7266.JPG 

★ NARAYA曼谷包
這是第二天的戰利品,Naraya的分店有很多家,我們買的那家位在帕篷夜市,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要買曼谷包,我不會來這裡,因為這裡沒啥好逛,更恐怖的是,
這是紅燈區,真不適合我們這兩個良家婦女來。
看照片有沒有覺得很恐怖?我們兩個人買了3000多元,買5000可以打九折喔!

IMG_7268.JPG 

★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我們到這裡的時間比預計的晚一些,大概是早上10點左右。
這個市集真的是非常大,我們逛到下午兩點,走不到三分之一,但已經買了不少東西,
我們看上的都是些有設計感的小東西,衣服倒是只有買一件,不得不說,
泰國人真的很有設計感,而且小東西都很便宜,我們不知不覺就買了滿滿一袋,
而且我們非常克制唷,雖然照片裡的東西多到很恐怖,但我保證,單價都不超過100B。

IMG_7825.JPG 

★ BIG-C量販店
這家店位在Central World百貨對面,回家前一天晚上,我們決定去採買一些伴手禮。
雖然我今年過年不在台灣,但是家裡的姊妹已經給我清單要我買好吃的小東西了,
本來是只要買一些啦,但後來越買越多,結帳時我們這一堆東西要分裝成五大袋
才有辦法提回飯店,也不搭BTS了,直接坐計程車。
這些東西的總價:1000B 左右,我們很精打細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