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2.JPG IMG_2763.JPG  

   全世界都有冰淇淋 全世界也有很多很有名的冰淇淋
   在台灣 吃蛋捲冰淇淋 我覺得很幸福
   在佛羅倫斯吃冰淇淋 我只能說 幸福到破表
   口味五花八門 百花教堂出來後 一條街上大概有四五間專賣冰淇淋店
   我都沒在記店名 因為 我們看到喜歡的就點了 雖然價格貴一點(2球4歐)
   但基本上 都沒讓我們失望 後來回到法國
   我們最念念不忘的 不是pizza 而是義大利的ICE CREAM

   雖然很多人都說義大利很亂 要小心
   但說真的 這個地方絕對是值得來一趟自助行
   光是走在文藝復興的發源地 所受到的人文震撼 絕對就值回票價
   義大利應該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吧 我好羨慕他們
   佛羅倫斯本來不在計畫內 但 更改行程的結果
   嵐馨跟我都覺得 我們做了明智的選擇
   悠閒的走在街道上吃冰淇淋 是一種最奢華的享受
    
   離開前 嵐馨說一定要去號角響起介紹的市場吃牛肉漢堡
   (這是我自己取的 我實在是不知道漢堡叫什麼名字)
   離開美術館後 我們穿梭過重重人群 要去找傳統市場
   問了一些路人 終於順利到達
   我真的很佩服嵐馨 他居然可以看地圖順利找到位置
   我想一般遊客絕不會去傳統市場逛吧?
   一進去 看人潮就知道 沒錯 就是它

   IMG_2811.JPG 
   但問題來了 我們不知道漢堡的名字 剛好排我們前面的人買了
   我就依樣畫葫蘆說 我要跟他一樣的 但要牛肉口味 兩個

     IMG_2818.JPG IMG_2819.JPG IMG_2823.JPG IMG_2828.JPG IMG_2833.JPG IMG_2837.JPG


   非常非常香 我們決定等等搭火車去羅馬時當午餐吃掉
   回到旅館拿行李時 老闆說 這家店非常有名 非常好吃
   他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啊 居然可以找到
   (哈哈!這是台灣人的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