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51.JPG

IMG_4885.JPG

IMG_4888.JPG

 從Hania的港口bus站搭車到Heraklion大概是2小時左右
 飯店是在台灣就預定好了 叫做Marin Dream Hotel
 這間飯店位在高高的階梯上 我記得在Hania的時候
 有一個旅客就跟我們說這家飯店位置很高喔
 我下車後 抬頭往後一看 一眼就看見 哇!真的不是普通高
 好不容易走過彎道 爬完階梯 到達飯店check in
 飯店設施感覺很不錯
 結果........
 飯店經理跟我們說 你們的booking已經被cancel了
 (可能是我沒有馬上在網路預定時就付款的原因吧)
 什麼!!我們走那麼辛苦
 我當下問他 那今天還有空房嗎?
 他說:很抱歉 今天沒有房間了
 不過 你不要難過 離我們這邊一點點距離 有一個比較小的飯店
 我幫你打電話問問看
 不愧是經理 一通電話 另一家飯店就給我們一個房間
 飯店設施真的差很多 也沒有明亮的採光 
 本來的飯店是 Double Side Sea View 但後來的飯店打開窗戶是水泥房屋
 經理為了安慰我們 他給了我一張名片
 他說:你拿這張名片 可以來這邊用電腦 明天可以來吃早餐 出來旅行 要開心點 不要皺眉頭
 (唉!那是他不知道我們一路上遇到了多少麻煩)
 後來 我們去飯店放完行李 就到Marin Dream Hotel用電腦
 員工非常可愛 他說他修電腦的方式是用踢的
 我心想 難怪電腦壞的快
 不過 一路上我發現很多人用Acer的電腦 倒是有趣
 查完資料 我們就到港口去 把網路訂位的船票拿到手

IMG_4842.JPG

IMG_4841.JPG

IMG_4909.JPG
 去吃了當地人介紹的的餐廳 在街頭隨意晃晃
 這裡 有一個很有名的碉堡 海岸景觀跟Hania的一片藍不大相同

    IMG_4904.JPG 
 明天 我們要出發到Santorini了

IMG_4860.JPGIMG_4863.JPG IMG_4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