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5.JPG IMG_5775.JPG

  這一天 我們開車一路往Oia的方向走
  這台車是租來的 我們開得心驚膽顫
  預計先到紅海灘 然後去看燈塔 再去Oia吃飯
  本來想去Kamari黑海灘的 但實在不知道路線怎麼走
  我們很猛的地方 就是民宿老闆給的一張超陽春的地圖
  還有我們自己帶去的旅遊書 就去闖蕩江湖
  開車的好處就是少曬一點太陽
  看看路上騎機車的人 我們真的是很愜意
  但是租車一點都不便宜
  第一 8月份是旺季 第二 我們遇到星期六日
  而且 好一點的車早就被租走了 我們沒得挑
  為什麼不騎機車?因為我們在台灣只記得換國際汽車駕照
  忘了換機車駕照 Fira的店家沒有一家願意租機車給我們
  沙灘型的越野機車 我們也沒騎過 店家也不出租
  這就告訴我們 換國際機車駕照很重要
  只要在辦國際汽車駕照時 請他順便在機車那格蓋章就OK了
 
  從Fira開到南部的紅海灘 只要40分鐘左右
  在這 我們還遇到兩個台灣去的女生 他們是搭公車
  而且職業都跟我一樣 是老師(話說老師真的比較有時間規劃自助旅行)
  我們停車後 跟著人群走過岩石 居高臨下的看著這片海灘

 IMG_5277.JPG 
  水的確像是紅色的 而且 有人在裸泳
  裸體著名的天堂海灘我沒去 但不用覺得可惜
  因為只要有海灘 到處都有猛男美女可以看
  之後 我們去了一個著名的燈塔 其實是無心插柳
  一路開車 本想往Kamari黑海灘的方向走去 最後也沒到達目的地
  遇到一堆很愛很愛拍照的韓國人

 IMG_5308.JPG IMG_5310.JPG

  下午兩點多左右 我們到Oia的市區 進了一間魚介紹的餐廳
  大快朵頤一番後 坐在Oia大教堂前面的欄杆邊寫明信片

  IMG_5407.JPG

  IMG_5411.JPG

  有一個討厭的怪伯伯 一直說我不能坐 ><
  搞了半天 是那位老兄要躺在那邊睡覺
  嵐馨還在慢條斯理的寫著 所以我只好站起來亂拍照
  大約六點 我們開始逛市區的街道
  到處都是有特色的店 到處都不讓我們拍照 但我們都偷拍 
(當天的太陽大到讓你覺得當時是下午兩點左右)
  這一天 我們遇到了很多台灣人
  等到時間差不多 我們發現 全世界的人都擠來看夕陽了
  不用懷疑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大家都坐在別人家屋頂上 才能拍到美麗的照片
  我們沒辦法坐 因為連站的位置都沒有了
  耳邊還可以聽見多國語言
    IMG_5835.JPG IMG_5861.JPG 
  在離開的時候 我們倒車時擦撞倒一台藍色小車
  那一聲讓我們在第二天 情人節的一大早起床幫車子打蠟
  當天晚上 我安慰嵐馨告訴她 之前逸凡擦撞到我爸的車 我們也是海綿打蠟用掉
  所以不用擔心(這種經驗不大好 但還是可以用用)
  民宿裡有洗碗精 海綿菜瓜布 嵐馨拿了毛巾 我還拿了護手霜
  基本上擦到的地方不嚴重 我們只要菜瓜布刷一刷就掉了
  擦過的地方不僅乾淨 還像新的一樣 還好有刷掉 不然我們就得賠償
  但路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兩個女生一大早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幹嘛
  還好 最後是大功告成 我真的是很佩服我們自己
  還車時 店家檢查也沒問題 OK!
  嵐馨當郵差的這張情人節卡片 是從台灣巴黎義大利 最後傳到我手上的
  我整天跟她混在一起居然沒發現 到底是她功力好 還是我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