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0.JPG

 IMG_9817.JPG IMG_9818.JPG 

 那天 吃完KiKi的川菜後 我回家就開始拉肚子
 其實 這個寒假 拉肚子的次數變好高
 重點是拉肚子也沒變瘦 還是一隻小肥豬
 我要趕快瘦臉才行 不然不知道星期一要怎麼見學生
 今天 跟姊妹淘一起吃飯
 嵐馨說 怎麼不約下星期 還可以幫你慶祝生日
 說真的 今年很沒過生日的感覺
 我跟她說 好像有個倒數計時器在提醒我 妳應該做什麼
 但昨天的蛋糕送來之後 好像拉開過生日的序幕
 飯局 從下星期開始 我的減肥計畫遙遙無期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二月
 
 剛剛接到以前實中同事的電話
 兩年多不見 他已經結婚生子 當起家庭主婦了呀
 我沒忘記我們兩個是同一年到實中 一起做很多事
 我知道那時候的她 很嚮往婚姻生活
 絮絮叨叨聊起這幾年發生的事 她的 我的
 熟悉的感覺一直沒變 只是 她已為人妻
 我今天跟她說 妳看 我已經到妳當初的年紀
 我不僅沒結婚 身邊連個男朋友都沒有
 自己一個人做好多事 去過生活 去解決所有大小問題
 她說 妳很堅強 而且 妳一定會遇到一個妳要的 也愛妳人 一定一定會

其實我也不希望自己太堅強 但依賴 得要找到對的人
 我想到欣容跟我說的 妳一定要把心門先打開 才會有愛走進來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門打不開的障礙是什麼 我也在摸索 也還在學習

 巴國布衣位於竹北欣容學校附近
 我們推開門進去時 座無虛席
 我看看其他人 其他人也在看我們
 我一度以為整間餐廳都被包下了
 但當時候已經一點了 人還是很多
 我們大概是兩點左右離開的
 點了五菜一湯 還交代 不要太辣 我可不想再拉肚子
 點菜是根據我遠古時期模糊的記憶來的 那一次是非常疲累的狀況下
 陪鄧氏夫婦來吃過

  IMG_9805.JPG

  餐廳提供的小菜

IMG_9812.JPG

 皮皮挫
 其實是炸的皮蛋 有鹹酥雞的味道

   IMG_9811.JPG  

 炒水蓮根 欣容說炒得不夠脆
 我說 我都吃不出來 -____-

 IMG_9814.JPG

 炸肥腸 中間包大蒜 這是我第一次吃

  IMG_9810.JPG

  麻婆豆腐 下飯的好菜餚

 IMG_9809.JPG

 蒼蠅頭 淑怡的最愛 可惜她沒來
 我們特地要廚房做微辣就好

 IMG_9816.JPG

 酸菜豬肚湯 我只吃酸菜 不知豬肚是什麼感覺
 湯有一點酸酸的 因為它是酸菜嘛

 裡面食慾最好的是欣容小姐(還是應該稱少婦?)
 她出門前已經吃了十顆水餃
 這頓飯她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很厲害
 最後我們打包四樣菜 因為實在吃不完
 變成我今天的晚餐
 最後到欣容家 有新鮮水果 還有因為吃太多擦地板彌補罪惡的鄧嵐馨小姐
 至於我 就躺在沙發上指揮 欣容幫我把被子都搬出來了
 因為怕我冷啊 還有小猴可以塞雙腿
 我真是太幸福 指揮一個人妻跟未來成為人妻的人
 還有啦 我躺在沙發上跟她們檢討為什麼我沒辦法交男朋友的原因
 原因之一 就是我把男生該為女生做的事都自己做了
 她們說 那妳要男生幫你做什麼?
 我說 當然心靈層次的東西 很難啊
重點是 他要做的唯一一件事 就是愛我
 欣容說 那妳只能去找葉教授了 只有他才能滿足妳心靈需求
 什麼跟什麼啊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