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1.JPG

 今天的生日 依舊是在一團混亂中度過
 早上到學校還因為昨天睡不飽想發脾氣
 上完課 幫媽媽處理事情 中午開會 學生討論報告
 下午以前的同事回來 學生回來送蛋糕 開班會 討論報告
 五點多去吃晚餐
 這一天真是馬不停蹄 而且 非 常 累
 跟平常日子沒有兩樣

 早上 高二其他同學跑到班上來幫我集體唱生日快樂歌 的確是有點驚訝
 而且受寵若驚 他們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小三班的確是含蓄又貼心的一個班 低調的祝福 我也很滿足
 晚上 跟Yili吃吃喝喝 輕鬆的 愜意的 喘了口氣
 我想 能夠從同事變朋友的人不多 從同事變知己的 更是少之又少
 不用多說什麼 但 有時候 對方的陪伴 就是最溫暖的支持

3.jpg 

 當然 我也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我不一一感謝了
 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的愛與關懷
 我的每一天 都可以過得很精采 平安又順利
 這幾年來 或許是因為長大了 我越來越知道 我擁有的比一般人多
 生日對我而言 只要能平安 能知足 真的就很足夠
 有人問我 生日你想要什麼?
 我想了想 現在的我或許只是缺乏一雙瞭解我的眼神
 因為曾經 所以我相信 這樣的眼神不久之後也會翩然到來
 只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雖然不見得可以每一天都幸福
 但至少 可以在孤獨的時候不軟弱 並勇敢的去實現自己的夢
 生日快樂 秋小雯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