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OG寫了文章懷念一些人 一些事
 若對方有機會看到 希望他能懂我的心情  就夠了
 說真的 我沒有抱著對方會回應的心態(因為對方回應 我就會忍不住也回應)
 畢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當初 我努力的愛過 努力的嘗試過
 甚至一次又一次的去嘗試伸出手 只希望得到諒解的回應
 但 從沒成真過 久而久之 我就放棄了 承受著失望也不奢求有回應
 這些年來 能讓我寫在文章中的人不多 因為我的愛很有限
 我的愛情也很長 劃下句點要復原也很長 除非 我對那個人徹底放棄
 我就連頭也不會回 讓他從生命中消失 我只對很少的人做過這件事

 在我的想法裡 要離開一個人 最好不要在他失意的時候
 但我卻常常是在自己最失意的時候 離開一段感情
 把自己關進最深的黑暗裡 然後告訴自己 這是最低潮的時候
 如果 能撐過去就海闊天空 我發現我根本是自虐
 從頭到尾 我根本沒有能力處理這樣的事
 所以 會悲傷很久 很久 然後花很多力氣站起來 花很多時間想通
 我實在是不適合逞強
 但 我就是學不會說再見 所以 等著別人先對我說
 然後 我就開始自我反省 惡性循環 把所有的錯都怪罪在自己身上
 我想 這方面 我就沒有雙魚座的天真爛漫
 倒是有點像苦行僧 一直內疚  直到自己想通為止

 其實 那天聽到張惠妹的新歌 突然想起你 不是要你看見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長大了 學會了勇敢一點 雖然有點跌跌撞撞
 但是 我慢慢接受那樣的自己了
 接下來出現的連鎖反應 還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你的溫柔如果能表現在當初我最低潮的時候 給我溫暖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好
 但你把溫柔表現在說再見的時候 對我而言 是種負擔
 你提到的那些關心 你曾經都有機會讓它實現 但 是你放棄了機會
 既然那時候的你 選擇不回應 現在的你 也就更不需要回應了
 你說對了 這幾年來 我從沒放棄跟你聯絡的企望
 那是因為 我用了你的方式說再見 不是我的
 我想要你給我一次面對面的機會  用我的方式 但 你不接受
 所以 我一再嘗試 直到聽見那首歌 我發現自己好像多了股勇氣
 可以真正放下了 我想要過自己新的生活
 但我一點都不怪你 也沒有恨 錯的是我 是我不夠堅定
 所以 才讓你有機會攪亂一池春水 這不是你的錯 不要跟我說抱歉
 是我學得不夠快 走得沒有你快 但請你相信 我也是向前走的
 這幾年 我並沒有在回憶裡停滯不前
 謝謝你說會帶著愛祝福我 但 這樣不好
 你要把愛留給下一個適合你的人
 如果有愛 當初 我們就會轉身留下來 但 並沒有
 幾年後的今天 也沒有 
 所以 謝謝你對我的溫柔 我很感動 真的是感動
 但 我想向前走 去看看生命中其他的風景

每次跟你告別離開 都是真的 但 太多複雜的因素 讓我放棄
這一次 我仍舊在我熟悉的地方 我們的距離近在咫尺
只是 我們的心 不會回到過去 會向前走 遇到新的幸福
我學不會說再見 但我會微笑 你會記得我的笑容
你是很好的人 也會遇到很好的事 好嗎
今後 難過的事 不許再提 除了喜悅及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不會 愛情 自己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