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那個男人


 剛剛下過雨後的天空 遠處的雲層中微微的透出亮光
 遠處還聽到牛的叫聲 希望不是我的幻覺 -____-
 我聽著最近一齣韓劇的專輯 一邊在打網誌
 雖然聽不懂歌詞 但光是聽旋律 就可以讓我很平靜
 悲傷卻平靜著

 我們常想擁有一件東西  不惜花大錢 付出代價
 讓東西屬於自己 但在得到後 又有空虛感
 用錢可以解決的事情 好像都不是大事
 能不能珍惜呢 我不知道
 花錢可以買到得快樂 是廉價的嗎?

 什麼樣的愛是偉大的呢?
 最近我的腦袋開始天馬行空的亂想起來
 這些年來 我覺得自己好普通 對於愛的理解 也好普通
 因為我不是偉大的人
 什麼叫做愛?
 明知道不適合還死守著的愛 叫做不甘心
 明知道對方不愛你卻死纏爛打的愛 教人難堪
 明知道相愛會遇到很多困難卻願意一起克服 或許叫做勇敢
 但克服之後 就可以白頭到老嗎? 我希望是這樣的
 明知道自己很愛很愛這個人 但卻願意為了她的幸福
 放手讓這個人去飛 不帶壓力的守著她 這樣的人 又是什麼呢?
 像人魚公主那樣 至始至終沒辦法對王子說出自己是她的救命恩人
 守護在他身邊 追隨他的每一個眼神
 最後變成泡沫消失掉了 雖然結局讓人遺憾
 但背後 是一種超越佔有的愛在支持著她

 捨得放手的愛 慢慢的 我們都會做到
 我愛你愛到捨得放手 但我不偉大
 因為我知道你不屬於我
 因為我知道 你會比跟我在一起更幸福
 我不只可以預期 也已經看到了
 原諒我不跟你說再見 
 雖然 我像人魚公主那樣 如同泡沫消失掉
 但那一瞬間 海面的陽光把泡沫照得很耀眼
 每一顆都會包圍著你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魚公主 玄彬 那個男人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