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下午一覺睡到五點半 然後起來看暮光之城-新月
  剛剛一邊吃餅乾一邊看-蝕
  昨天其實已經看了第首部曲-無懼的愛
  電影小說更不用說 已經放在我床邊一個月了
  每天晚上看一小段 有助我睡眠
  我還是喜歡這些浪漫不切實際的故事啊
  這大概是天性 已經在血液裡了 戒不掉 也不想戒
  如果 我們的世界太過喧囂 過多的不美好
  請允許我 保留喜愛美好情感的部分
  即便它虛幻 不真實

  為了慶祝朋友明天訂婚 為了慶祝自己吉他進步
  今天放假一天 不多寫了 晚安
  P.S 我要去跟辣得要死的鹹水雞奮戰了

  愛你們 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光之城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