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P1020299-tile  

 在紐約總共只待五天 扣除掉第一天早上生病
 其餘每天 我都在路上趴趴走
 倒數第二天在曼哈頓區 逛完布魯克林大橋要去砲台公園搭船已經太晚了
 最後一班船是四點從柯林頓城堡出發 我四點十分才到 售票口早已人去樓空
 而且身上帶的GF1鏡頭也不適合用 只好搭免費的渡輪(不停靠)遙望自由女神
 當天風很大 很冷 又接近天黑 實在沒有好風景可拍

 第二天中午 跟朋友吃完午餐 決定再去一次 當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我搭一班很快的地鐵 直接到Bowling Green站 出了地鐵站 經過砲台公園
 兩點多在柯林頓城堡售票亭買完票 搭三點整的渡輪到自由島
 每班船停留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扣掉我愛拍照加幫兩個可愛的日本女生拍照  花了我45分鐘
 10分鐘買紀念品 5分鐘跑回港口搭船
 全部一氣呵成 五點就回到第五大道 直接逛TIFFANY 買生日禮物給自己
 六點跟朋友吃飯 回家

 這些照片動作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日本女生一直說喀哇咿
 然後說我很會拍照(斯勾伊)
 那兩個小女生大概不知道自己用的相機有多好
 是我熟習的CANON相機 幫他們用連拍
 也教他們幫我用連拍
 最後連外國人都在學我們 在自由女神像前跳阿跳
 我們真的是徹底的觀光客
 
 島上的公園很大 也可以看到很多雕像
 包括法國人送給美國人自由女神像的雕像
 紀念品區可以選擇的東西很少 我挑了兩個鑰匙圈送密友
 還有一隻自由女神小熊 和一本島上專賣的明信片 救火速結帳了
 陽光雖然很大 但風還是很強 但相片拍出來效果很好
 
 今天 是我在紐約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女神 曼哈頓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