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到芝加哥的第一天 適逢中午用餐時間
之前在規劃行程的時候 芝加哥必吃就是 厚片PIZZA
其實Pizzeria UNO 在美國東岸有很多分店 在芝加哥的確很有名
但店很小 人很多 尤其週末 一定要排隊
店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桌子很小

12    
我們點的PIZZA 這是兩人份的 其實我只吃完一小塊就吃不下了
但PIZZA真的很厚 特地拍了側面 裡面的配料很多
重點是起司的味道真的很夠味 但因為他是用紅醬調味
雖然我不喜歡紅醬 但可以接受 食材豐富的結果 就是一塊就飽
我們特別點汽水來搭配 不然很快就膩了
芝加哥這種厚片PIZZA的店很多 建議沒吃過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
第二天逛完美術館 我們依照既定行程 到Purple pig用餐
但出了美術館之後 天色迅速因為 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
我對國外的午後雷陣雨所知有限 可能是我出國很少碰到下雨吧
最慘的一次是到英國倫敦 連續三天下雨
我看路上的人很有經驗 因為建築物多 就到建築物下躲雨就好
帶傘的人不多 我本來遮陽的傘 被我拿來遮雨
我們跟著GPS 但最後還走過頭 多走了兩個街口
雨小風大 不會渾身濕透 但也夠狼狽的了
這一天 餐廳大爆滿 很多人因為躲雨 索興吃飽後就在這喝點小酒
我們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位置坐 剛好也趁等待的時候 看別人吃什麼餐點
最後 我們入座之後 點了這些東西

123 

前菜是蔬菜沙拉 這一份沙拉是熱的 我沒吃過熱的蔬菜沙拉
裡面有炒蜜餞(就是我們平常吃的茶梅)還有一堆綠色蔬菜
味道很特別 因為來美國太少吃蔬菜了 所以一定要點來吃

主餐我們點了豬排跟燉豬肉
這家店既然叫紫色的豬 幾乎都是豬肉烹調的料理
會點這兩樣是因為之前看過網友分享 說這裡的豬排好吃到腳指頭會捲起來
說真的 真 的 很 好 吃!!!
我不是很喜歡吃豬肉 很怕豬肉的味道 但這個豬排真的是煎得恰到好處
肉質鮮嫩不說 整個調味剛剛好
另外一道 類似燉豬肉的餐點 有加上起司跟馬鈴薯泥混合的醬汁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我們在吃滷豬腳的肉一樣 我覺得沒有那麼驚豔
可能是因為豬排已經征服了我們的胃了吧
至於甜點 裡面包裹的是香蕉跟巧克力奶油 外層麵包灑上糖粉
可惜的是 麵包稍微硬了點 不然我覺得真的很美味

這一餐我們吃了四十幾塊美金
對我們而言 這家店開在市中心 這樣的消費算非常划算的了
值得推薦

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eria UNO The Purple pig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