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1

炎炎夏日的暑假 到DC旅遊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
熱浪恐怖到讓人窒息 還會走到鐵腿
DC的建築物大 街道寬 遮蔽處少 一定要想辦法自救的呀
我的遮陽小雨傘沒辦法消暑 躲到博物館不失為好辦法
我們十點多到了航太博物館(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一邊尋找影片博物館驚魂夜的場景
一邊看美國的航空發展史 沒有預約到解說的狀況下
我們自己走走看看 也花了不少時間拍照
因為有人很喜歡飛機 ^^
可以親自體驗看到駕駛艙的感覺 但動作要快一點

IMG_8822  

因為外面一堆人在排隊
裡面有賣很多飛機模型 我想小男生到這裡一定會很開心吧

 下載4  

我最開心的是看到SNOOPY在櫥窗裡面
雖然SNOOPY舊舊髒髒的 但還是好可愛呀
即便是非假日 戶外教學的學生很多 狀況熱烈
我們看完喝個水 稍微休息 就往下個地方出發

下載2  

吃個長達兩個小時的午餐+下午茶 我們就到郵政博物館(ostal Museum)去
郵政博物館位在地鐵Union Station旁 入口很小 但門口要安全檢查
坐著手扶梯下到地下一樓的展示場所後 發現這間博物館真的很可愛
在這裡面可以看到美國早期的郵政業務 印刷
有郵馬車、郵火車、郵飛機、各國郵筒 還有郵局可以寄postcard
我就是在這邊寫了一堆明信片順便寄出 保證使命必達 (不然就落漆了吧)
我還在美國旅行時 台灣的朋友說 很快就收到了 很有效率
除此之外 還可以看到美國郵政的悠久傳統
之前有網友提過的明信片製造機我倒是沒有看到
倒是看到台灣早期郵筒倍覺親切

下載3  

 

arrow
arrow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