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很巧 這兩家餐廳都是Ray`s開頭 但一家是吃漢堡 一家是吃炭烤牛排
Ray`s hell burger打著歐巴馬愛吃的漢堡作為噱頭
一到中午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
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多到的 前面還是有人在排隊
點了一杯香蕉奶昔 奶味很重 而且總覺得是香料合成的
喝完不能解渴 只會更渴 喝水比較實在
我們各點了一個漢堡不加薯條 因為天氣太熱 完全是衝著歐巴馬名字來的
就意思意思 吃個漢堡過過癮
說真的 我對這裡的漢堡並沒有驚艷的感覺 可能是習慣台灣口味了
總覺得台灣的漢堡比較好吃 但坐我對面的藍先生 吃得很習慣
我吃了幾口 就把漢寶遞給他吃了
所以 人 真的不能抱著太高的期待 不然往往會失望的

這裡離捷運站有一小段路 稍微走幾個街口就可以到
旁邊有一家便利商店 我一吃完漢堡就去買可樂跟水
夏天旅行 沒有補充大量水份真的不行

店家資訊:
地址:1725 Wilson Blvd Arlington, VA 22209

1220 

說到Ray`s the Steaks這家位在郊區牛排店
是待在華盛頓最後一個晚上吃的 吃完馬上要到球場去看國民隊打球
在網路上曾經看到其他人分享到這家牛排店用餐的訊息 號稱是高檔平價牛排
我們一直想要在離開華盛頓之前吃ㄧ次
在華盛頓有兩家分店 我們去的這一家離市區非常遠 但就在捷運旁 
而下來捷運站之後 才五點多 很多店家都關門了 路上很多黑人在走動
幾乎沒有白人的身影 只能低頭快速走過
我們兩個台灣人一邊走 一邊想 我們為了吃真的是不怕死呀
最好是要值回票價 因為我們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

實在太怕踩到地雷了 點牛排交給藍先生就好 我只需要張開嘴吧吃
最後我們兩個人點一個12盎司的牛排 大概20多美金
以美國排餐的價格來說真的不貴 重點是它是窗明几淨
不像之前在高檔餐廳吃 都是微弱昏黃的燈光
如果東西不乾淨怎麼辦?

裡面原來是不能拍照的 我拿出相機 經理還過來詢問
後來我跟他說我會寫心得放在BLOG上他怕是一些違法的網站
所以我只好跟他介紹了我的BLOG
最後他說隨便我拍 在等餐期間 我就走來走去 盡情拍個夠

這個牛排上桌後 還搭配大把的生菜與炒洋蔥
牛排我只能說太好吃了 因為我不吃太生的牛肉
只好配合我吃七分熟 經過碳烤的牛排 口味真的恰到好處
連調味料都不用加 吃的很滿足呢!
吃完就來去看棒球了 ^^

1221

 店家資訊:
 地址: 3905 Dix St NE, Washington, DC 20019

 

arrow
arrow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