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3.PNG    
高雄場的婚宴走的是小而美的精緻路線
有別於新竹場的慌亂 高雄場的我淡定許多
事後回想  當時多虧新竹場的新秘說話很有安撫人心的作用
否則 我可能會更加急躁 
 
結婚這天 跟新秘約好6:30開始化妝
非常有效率在八點半左右就化好
因為是在飯店迎娶 只請一個大學超級好友當陪嫁
所以不會有一堆人來串門子 靜靜的跟媽媽一起化妝
這個新秘的知名度 大到當初問了幾個朋友 每個人都聽過
能敲到檔期 真的是很偶然
我不是一個有大牌迷思的人 
純粹只是因為 當初只打第一個電話 就約到她 也算是緣分 
這半年來 陸陸續續看到他的生活記錄
知道她也是一個喜歡旅行的人 我們去過好多一樣的地方
心想 應該可以放心把自己的大事交給她
 
到了婚禮前一週 我把訂婚的妝容 還有需求跟她說
新竹場的妝走自然風 高雄場 我實在想不到什麼要求
只好跟她說 我想要讓眼睛更有神 如果可以幫我把鼻梁修飾明顯
因為我明顯是一個塌鼻子的人
也把三件禮服的圖片 一併寄給他
當天 他另外帶了兩個化妝師過來幫媽媽還有老公化妝
我本來就知道她很美 看到本人 還是很驚艷
(我實在很會找 新竹和高雄場的新秘都美得不像話)
一邊化妝 新秘也跟我說 不要再揉眼睛了 我的黑眼圈都是這樣揉出來的
有一些彩妝品牌 剛好都是我們的心頭好 
他也分享了一些上妝祕訣給我 
除了皮膚有些暗沈 我的膚質算細 也沒有什麼皺紋 他說我已經很幸運了
 
第一個造型完妝當下 我還沒什麼感覺
但朋友幫我拍完照片後 我第一個感覺 臉也太小了吧
尤其是我的鼻梁 這大概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次看到自己鼻梁那麼挺吧
妝很淡 但臉部的立體感很棒 有這種修修臉技巧 應該不用花錢去醫美了
老公一進來 看到馬上說 美到翻掉 (都不用我提醒 很好)
迎娶結束 到喜宴會場換上了頭飾髮帶 只戴上一副耳環 
配上我長長的白頭紗 我真的覺得 自己在結婚這一天 很美
我想 這也是每個人的願望吧
IMG_3538.JPG IMG_3552.JPG IMG_3565.JPG  
 
第二套造型 我想把頭髮放下 直接用鬆鬆的編髮 
彌補在新竹場沒有把頭髮放下的遺憾
一邊編髮 新秘一邊說 如果我住高雄 就可以請我當Model
因為髮量多而且跟五官都適合嘗試新的妝容 
很謝謝她的肯定 也謝謝爸媽把我生得那麼好
而紫色的禮服很符合我的身形 也可以感覺出剪裁的用心
身上最重要的裝飾就是搭配上閃亮亮的披肩
IMG_3594.PNG    
IMG_3596.JPG  
 
最後一個造型走一點點復古風 事前就溝通過 希望可以用網紗
最後讓額頭多了留海 搭配復古合身的魚尾白色禮服
朋友說差一把傘就可以走英國仕女風了
因為怕行動不便 當初請婚紗公司多留半吋給我
結果 婚禮當天 稍微有點鬆 但還是覺得禮服好美
全程我都沒用披肩 可能因為一點點緊張 都不感覺冷
 IMG_3595.PNG    
二白一紫的禮服 都是老公的主意 
我也相信他的眼光 有時候覺得他比自己還投入
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 嫁了一個對的人
而兩場婚宴 都遇到了細心 溝通良好的新秘
兩個人都非常有自信 這對當新娘的我而言很重要
因為我是個容易不安的人 
而他們願意跟我一起成就婚禮的美好
對我而言 就是件重要而幸福無比的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Kristi 婚禮造型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