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斯德哥爾摩後 我們直接搭飛機飛往 Norway Tromso
這是這次蜜月旅行的國家裡面最冷的地方 都是為了極光才到此處
到達的當天 我們遇到同樣從台灣來的一對年輕男女 他們是朋友出來旅行
其實 在斯德哥爾摩機場起飛前 我就看到他們了 因為他的行李箱跟老公的一模一樣
我就想他們應該是台灣人來北歐度蜜月 結果答案是 他們是台灣人 但不是來度蜜月的
 
 到這裡的時間已經快接近中午 但這裡的天氣真的很不美麗 
 就像台灣冬天濕濕冷冷的天氣一樣 天空都是灰灰的 我的兩光拍照技術 也拍不出美麗的景緻
 地上有不少殘雪 所以他們都用泥沙鋪地 避免滑倒 我們的行李箱拖在這段路上 真的是狼狽萬分
 我們從機場搭Flybussen40號或42號往水族館(Polaria)方向 然後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會選這個地點是因為 之前有背包客介紹過 這附近有一個沙灘 (可以搭34號公車)
 光害比較少可以看到極光
 這裡也靠近美術館 有不少人也到此處一睹極光的風采 
 我們很幸運 扣除第一天下雨沒極光 第二天剛好遇到極光 聽說我們到的前一天是極大值  我們走後的一天也不差 ><  
 
 民宿主人是幾個年輕人 我們到達時 還幫我把重重的行李箱題上二樓
 因為是民宿 一切都採自助式
 我們預定兩晚(抱著沒看到極光就算了的心態) 訂房時 有加訂乾淨的毛巾跟浴巾(要收費)
 這是廁所跟浴室 乾濕分離 抽屜有吹風機  還有洗衣機跟烘乾機 提供洗衣粉 都可以免費使用 
honeymoon-Norway 拷貝  
 
這是廚房的樣子 因為時間接近傍晚 光線不夠 所以拍得有點陽春 
廚房裡有冰箱 餐具 烹調器具 快煮壺 烤麵包機一應俱全 茶包也是免費的
垃圾筒分好幾種 民宿主人要求一定要做好垃圾分類 否則他們處理很麻煩 
honeymoon-Norway  
 
我們住宿的房間是一個小小閣樓 窗外就可以看到水族館 
第二天看極光前 我就是看到窗外天空特別明亮 所以立馬拿相機出門
DSC04601 DSC04604  
 
客廳有一面大書架 佈置得溫馨小巧 桌上也有留言紙 來自各國的人 會在離開前留話
門也很有特色 很多房客自己會把想法留在門板上
住民宿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提供免費的網路
室內都有暖氣喲 穿短袖也沒問題
  
DSC05074DSC05075DSC05078DSC05079  
我最喜歡起居室這大面書櫃 我跟老公說 回家的書櫃就要這樣設計 哈哈
honeymoon-Norway  
 
這是他們的網站 :  http://www.bedandbooks.no
我們住的是 Writer`s Home
訂房都是採用E-Mail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d & Books Tromso住宿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