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上台北去跟美麗的璿安說再見
他要出發到美國去當交換學生一年
我們星期四在MSN上約 星期五馬上見面吃飯
比我們之前約吃飯還要效率多了 之前約了半年
到微風的糖潮吃飯 我覺得聊天比吃飯愉快多了
她當然還是那麼美艷動人囉



晚上 另外一個聚餐是跟逸凡一起吃
我們從研究所當室友的時候 就吵著要吃王品
這次 託節日之福 我們終於吃到了
訂位置的過程真是一波三折(因為情人節跟父親節的關係)
匆匆趕到餐廳 三分鐘內把逸凡跟我的餐點全部點好
因為節日只能吃兩個小時 而逸凡一下班就趕過來
王品招待我們喝好喝的雞尾酒 餐前酒也很不錯



我跟凡的沙拉





主餐





然後對照變胖的我




還有依然精明幹練的逸凡




好吃的甜點





我們兩個吃得很撐

最後散步到國父紀念館站搭捷運

這一天 跟老朋友見面
聊了許多 覺得很滿足
璿安下星期就要飛去美國了 我們約好明年八月再見
逸凡的生活也有了一些變化
沒有主題的聊天 是輕鬆愜意的
我還是覺得 人真的不能缺少朋友
尤其是女人
因為 女人還是最了解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