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以來 每年聖誕節 我都會收到很多祝福
禮物 卡片 小蛋糕 巧克力
一個聖誕節 我常常會胖個兩公斤
今年聖誕節 我只希望平平安安度過
因為自己處在低潮期有一陣子了
偶爾很快樂 偶爾很悲傷
沒有比較好 也沒有不好到我失去理智

但 我卻在今年收到一些特別的祝福
首先 有人唱歌給我聽 希望我未來大步邁開步伐向前走
聖誕節當天 我的小老師寫了卡片來 小小國一 卻很貼心懂事
還有國二的前國文小老師
正當我忙著改學生自述表 整個桌上亂的像戰場的時候
施大美女飄進來 遞一張卡片給我 說了句聖誕快樂
是一座巴黎鐵塔 這是我最想收到的禮物
站在鐵塔上的我 我相信絕對不是高不可攀的



24.25號兩天剛好都是學生生日 再加上家長送的蛋糕
這兩天我不停的在我吃蛋糕
下午 還有學生媽媽親手做的手工餅乾





很香 而且加了肉桂葡萄乾 吃起來很紮實
帶回家後 我姊姊吃了四片
我吃到最後一片 太好吃了 小朋友 幫我跟你媽媽謝謝



還有一堆巧克力 果風小舖的聖誕節糖果
再加上前兩天收到的北海到千層蛋糕
我必須說 我最近都在堆肥
真是個幸福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