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標是我在普羅旺斯的街道看到 隨手拍下來 應該很應景吧


明天是西洋情人節 一個情侶可以光明正大慶祝的日子
即便我單身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節日
因為愛情 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值得我越過千山萬水 溫柔的等待
而我也相信 愛情中最主要的成分是愛 也只能是愛
這樣的愛 會帶出關懷 責任 包容 及一切的美好

今天照例是一個忙碌的星期五 打開電腦 我整理著電腦裡的照片
我的小白2最近在哀嚎 也提醒著我 該把過去的回憶清一清了
整理 備份 印考卷 然後 我收到了一大束花
辦公室的同事比我開心 紛紛走到我的位置來一探究竟 

                   

我比較驚訝的是誰會挑在今天送花給我
看完了信 我就知道是誰了
謝謝你 我也只能說謝謝
花很美麗 真的很美 我一整天都沉浸在花香裡
把花拿回家後 因為要分裝在花瓶中 所以先拍照留念
現在 我把自己的思緒整理一下 靜靜的寫下我的感受

其實 對於愛 我了解的不多 因為我覺得那是畢生都要學習的課題
雖然會受傷 也會流眼淚 甚至會因此而討厭自己
但 每一次因為愛 而帶來的心跳及悸動 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力量 也是最好的解藥
或許 就是因為這樣 我曾經堅持過一段長達多年的感情
我太希望留住那最初的心動 因為我以為我再也遇不到了
後來放手 也只有一個原因 我徹底了解到自己不愛了
只剩關懷跟捨不得 是沒有辦法成就愛情的 因為愛情中 主要成分 只能是愛
當我向前走 帶著微笑前進時
遇到生命中另一段風景 我才知道 愛情 可以以很多形式存在
但我不會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因為那是人生最痛苦的事吧 我想
面對一段不可能成就的感情 清楚明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幸運的話 即便沒有愛情 還可以有淡淡的友情
但 人不能太貪心 可以維持表面的和平 亦足欣喜

我捫都只是平凡人 嚮往平凡的愛情 不是高不可攀的那種
情感是需要花很多心思去灌溉的 友情是這樣 愛情更是
我願意支持你的一切 因為愛 所以珍惜
天長地久的愛情背後 還是要有Passion的吧 我想
如果有人問我 最幸福的生活是什麼
我的回答很簡單 就是跟喜歡的人一起吃晚餐 然後散步
這種看似平凡且細水長流的感情 才是我所追求與嚮往的
另一方面
現在 我才明白 面對一段無法回應的感情 是多麼沉重的一件事
但 說穿了 我能做的也只是祝福
我不會說抱歉 因為 這沒什麼對跟錯 也沒有原不原諒的事

情人節前夕 我要祝福自己 情人節快樂
不論時間過了多久 都不可以忘記愛情 最初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