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裝潢
               
             
 



 情人節當天菜單
           

昨天 跟朋友一起慶祝情人節
兩個朋友其實都有男朋友 但都沒有要過節的打算
一個要陪學生全民英檢 一個要陪家人買家具&穿耳洞(他說昨天是天穿日 不穿要等一年)
左岸十六其實已經吃很多次了我訂位時服務生有說 只當天只提供情人節套餐
朋友說 沒情人也可以吃大餐啊 我說OK

當天的菜單是這樣的
特選餐前酒

         無花果雞肉塔
            

       時蔬鴨肉湯& 起司麵包棒                                               鮮魚卷佐玫瑰汁

            


甜點-巧克力內餡是覆盆梅                                                      果汁-冰芒果蘆薈

        


主餐-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主餐-菠菜蝦仁焗飯

      



當天人真的很多 其實這家店生意本來就很好
昨天 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非常閃亮
我跟朋友三人遊 大概是全店唯一
雖然 情人節餐很特別 但並沒有特別好吃 前菜味道都怪怪的
我懷念起之前的海鮮麵疙瘩+法式焗田螺+好喝濃湯
昨天套餐的價格是399元+一成服務費
普通時候 我記得單點價格是250-270 改成套餐大概350-37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