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已經三年沒去六福村了
剛好六福村最近三十週年 我跟朋友決定去一趟
因為我們兩個是完全免費的
一開始先去玩三百六十度的飛車 然後陸陸續續坐了旋轉木馬 地堪探險
坐遊園巴士去野生動物區
在往野生動物區 我看到了詹仁雄 帶著家人跟鐵弟一起出來玩
我們坐同一部巴士 朋友還跟我說 應該不是他 但後來聽到家人叫小男孩鐵弟
我們就確定了 那是他沒錯
但我們兩個可不是怪叔叔 也沒拿起相機拍
我只能說 鐵弟真的有明星光環 很少小孩這麼俊秀又兼具可愛的特質

後來 我們去玩了大怒神 那種瞬間降落的感覺非常刺激
但 我覺得體力真的有差ㄝ
我發現 我玩一種刺激的遊戲後 都要休息一下下
我們把火山歷險 放在最後
在玩之前 還研究 怎麼樣可以不要濕得那麼慘
但 最後...................

我們不只濕 還是非常濕
絕對不是體重的關係 是船本身構造的關係
擦乾之後 趕快回家休息
昨天雖然是假日 但可能因為是三天連假
沒有什麼人ㄝ
我們要離開之前 又看到鐵弟一家 他們也看了我們一下
怎麼這麼巧
希望他們不會以為我們是狗仔

IMG_1469.JPG IMG_1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