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
  在曼谷自助的五天,我們什麼都吃,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
  第一天到 Coran 做完SPA後,已經晚上10點了,
  嵐馨跟我走在路上看到雖然是一家路邊攤,但很多歐美人坐下來吃飯,
所以我們也點了兩道菜跟一道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餓,
總覺得這些泰國食物美味到不行, 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國吃路邊攤,
算是大膽的嘗試。P.S 有帶腸胃藥也是原因之一啦。三樣共215B
  p.S 後來遇到台灣人,他們說我們被騙了,路邊攤的價格不可能那麼高,
      我跟嵐馨都覺得好吃就好,價格我們都可以接受。

IMG_6967.JPG

IMG_6962.JPG

IMG_6964.JPG

★海南雞飯
  曼谷自助的第三天,我們逛到了EMPORIUM 百貨附近,嵐馨說有一家網友推薦的海南雞飯,
  下午五點才營業,但人潮爆多,我們到的時間剛好五點,坐下後不久,
果然攤販前就開始大排長龍,還好我們是早一點到的,後來很多人都在路邊等,
那飯好不好吃呢?答案是:YES! 雞肉很鮮嫩,醬料搭配下的確很下飯。
  海南雞飯:35B 雞肉小份的一份:40B

    IMG_7158.JPG IMG_7165.JPG

★ 自由行招待的餐廳-Banana Beach
 這家店位在 Central World六樓,因為隔天就要回家了,非得把這張餐券用掉不可,
店內招待的是泰式料理,感覺有點像是在台灣吃瓦城,不過,份量真的好多,
有一些食物又十分下飯,我跟嵐馨吃到最後不得不放棄了,因為實在太撐。
味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如果不要那麼鹹會更好,但因為是招待的,也不需要要求太高啦。

IMG_7242.JPG 

★ Mango Tree
這是在上飛機前,我跟嵐馨在曼谷機場吃的最後一餐,把退稅的錢全部貢獻在這家餐廳了。
Mango Tree是一家傳統的泰式小吃餐廳,我們穿梭在曼谷街頭時都有看到,
但卻沒機會進去吃,好不容易起飛前還有半小時,趕快衝進店裡。
我們點了泰國炒麵還有綜合炒河粉。我只能說好吃好吃,真的好好吃,
還好有吃到,不然一定會有遺憾。
一個是210B 一個220B
P.S 嵐馨跟我吃完只有一個想法,我們想在台灣開分店。

IMG_7904.JPG 


IMG_7901.JPG IMG_78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