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 完整MV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說 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 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已經太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 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TO:B
 這首歌 幾乎是一邊哭一邊聽完的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一首情歌來呈現當下的心情
 但 這麼巧 最近就有這樣的一首歌 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特別的想起你
很低潮的時候 總會想起你樂觀的態度 告訴自己 要加油
認識你 真的是我人生很幸運 很幸福的一件事
 很多年以後的現在 我終於了解到
 你當初選擇離開的時機 是最適合的
 因為我們的回憶 可以凝結在最美的那一個點
因為那一個點 我願意相信 愛的可能
 雖然每一次 我都想問你 最近好嗎?
 雖然每一次 都想拿起電話撥那再熟悉不過的號碼
 但每一次 我都會問自己 那樣可以改變什麼?
我知道 即便不聯絡 你也會很好很好
 只想告訴最親愛的你 我從沒忘記你 也非常想你
 你 永遠都會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永遠鮮明如昨
 不論你在哪裡 我都希望 你現在很幸福 一定要很幸福

 這是你最喜歡的歌手  這首歌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cat0223 的頭像
    orangecat0223

    orangecat的部落格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