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到淡水拍照 看到SNOOPY LAND貼上
封拍 全面3.8折的消息
內心其實有點惆悵 ....
全台灣總共有三間SNOOPY LAND
淡水 墾丁 美麗華
這三間我都去過
我記得每次去 我總喜歡跟門口的超大SNOOPY照相
裡面有很多關於SNOOPY的東西
五花八門
套句朋友的話說 有很多我的生日禮物都是從這些SHOP買的
以後 大概找不到專門的地方進貢了

墾丁因為畢業的關係 就沒去過了
淡水不一樣 離我比較近
有跟朋友去的時候 我都會去逛
即使我永遠都是看的比買的多
SNOOPY的東西不便宜
我之前看上一個行李箱要10000多
要不是朋友阻止 我大概會訂下來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SNOOPY?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一個東西跟喜歡一個人一樣是沒有理由的

當老師以後 收到學生送的小禮物 很多都是SNOOPY
我第一年教師節的禮物 就是一隻超大隻的SNOOPY
我很佩服學生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扛到學校來的
全部的同事都羨慕的要死



這隻超大SNOOPY 是我收到的第二隻
我的第一隻SNOOPY是18歲生日時 國中同學送的 目前坐在我的床上

還有任教班級送的SNOOPY蛋糕
這群跟我超有默契的孩子

今年我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就是SNOOPY氣球
這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每天看到它在房間飄啊飄的 心情非常好
現在 它被我收藏的很好


這次去淡水 我買了SNOOPY的水晶球
這個水晶球一點都不便宜 可是我從來沒有擁有過水晶球
看到櫥窗裡所剩不多的SNOOPY 突然有一股衝動想擁有
再加上有個人在旁邊一直說 你再不買就沒機會囉 SNOOPY要退出台灣代理了
於是 它就被我買回家了



不僅如此 我又買了一堆小東西



誇張的是 陸陸續續有很多顧客進到這家小店
後來店員直接說 我們打烊了 然後把鐵門關上
我看到半拉鐵門的SNOOPY LAND 百感交集
很希望牠不要走
因為這是一個我ㄧ進去就覺得幸福快樂的地方
以前還常說 以後我的小朋友房間就要用SNOOPY裝潢
朋友常笑說 請你不要把自己的喜好 強迫小孩喜歡好嗎
現在想想 還蠻好玩的
但是 SNOOPY要走了
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