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除了畢業這件大事 還有另外一件 就是我飛去英國找淑怡
寫論文的過程 說真的 我很開心
作自己喜歡的研究 而且能夠一個人完完全全的做完一件事
寫完 是向某時期的自己告別了
所以 一定要出去走走慶祝一下
P.s 還好那時候我就去英國了 因為現在去歐洲真的好貴
英國 我從來沒想過 自己會一個人背著包包就走出去
在飛機上倒是吃好睡好
第一天自己到淑怡宿舍附近的教堂逛逛 整個草地都是人


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倫敦的可愛計程車


有幾天到倫敦玩 住在便宜的YH
趴在床上寫明信片

經過歌劇院售票亭 有的太貴 根本看不起


然後 在很晚的時候 大概十點
看著美麗的倫敦眼 聽說要全亮要等到十點半


到倫敦 好幾天都在下雨 我真的跟雨超有緣
到了牛津 我去尋找愛麗斯夢遊仙境

偶爾人生 就像這個指示牌 每一個地點都有一個美麗的收穫
但問題是 你想往哪走?
你的旅程又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