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世界越來越快
我開始相信
我們從中尋找的 或許是永恆

那是一種巨大的愛
是你的靈魂,於眾人遺忘處 仍然奮力燃燒
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渺小而不堪一擊
但你不知道,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 太陽


這張照片是她在唱旅行的意義後 開放一首歌給歌迷拍照 動作實在太快

2009年1月11日
這一天 很多朋友生日
而我早在之前就買好門票 這票買的過程很辛苦
妹妹因為買不到還哭了 還好有加場
即便第二天一早有課 我還是願意去聽
因為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台北難得一見的好天氣 我去剪了個清爽的頭髮
妹妹頭+大捲髮 重新問世 設計師說流海不能太厚
不然 以我頭髮生長的速度 一星期後又要回去找她了
陽光很大 很大 因為今天是演唱會的關係嗎
我的心 飛向了小巨蛋
這一刻 我什麼都不想
跟妹妹用力的嘶吼尖叫 用力跳
這一刻 妳是我的太陽
因為 悲傷離我很遠
我願意相信 願意相信 渺小的我 或許是別人心中的太陽

在演唱會中 她講了一段話
有的時候 我常在想 我在舞台上唱歌
台下的你們可能因為這些歌 而快樂或悲傷
這時候你的心情是快樂的 聽歌 就是快樂的
但不論是哪一種 希望你們的心中 都有一個 太陽

這段話 讓我哭了 妹妹也哭了
我知道 雖然 我的內心並沒有太陽 也沒有信仰
但 或許很用力的奔跑 只要向前奔跑
黎明前的旭日雖然得來不易 但 太陽 一定會昇起
一個微笑的太陽


演唱會結束 大家不肯散場 跑到台前去 他加唱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