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8.JPG IMG_1496.JPG   

竹北的十一街 我路過好幾次
每次到竹北來吃飯 朋友都會說 你沒吃過這家喔 他的水餃很有名啊

之前改學生的作文 他說 這家店的食物 是他最難忘的滋味
前兩天 終於成行了
因為我沒來過 就請朋友幫忙點
幸好 我們兩個喜歡吃的東西很類似
很快就點滿了一桌
我們一邊點還怕點太多 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們常這樣

三口雞汁意麵/55
聽說這是招牌 但我吃了一口 沒有特別喜歡
而且好小一碗啊 兩三口就吃完啦

葫瓜水餃/50
十一街的招牌之二 真的好吃
食材很新鮮喔

芋頭 醉雞/共100
我平常就很愛吃醉雞 媽媽也常買
這家的醉雞 也很不錯 肉質很嫩
甜甜的芋頭 煮得軟軟的 很香

蟹黃豆腐煲/160
這應該要拌飯吃才是 但我們都沒有點白飯
豆腐很嫩

紅糟炸肉/65
我一直覺得這是炸豬排 只是它是紅色的

最後最後 我們點了一個炸銀司捲帶走
根本來不及拍 就被吃掉了
加了鮮奶跟煉乳的銀司捲 很新鮮
味道不錯 但建議要馬上吃 帶走 麵包就沒有炸得酥酥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