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端午連假 我沒有安排出去玩
這大概是破天荒頭一遭 居然沒有趴趴走
看到朋友出國的出國 到台灣各地旅遊的也有
我卻不會心生羨慕 我應該要好好休息
因為這兩個月來 我實在是太疲倦了
如果不是因為心臟出一些問題 我還不知道我忙成這樣
上星期 面無血色的出現在辦公室 同事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的心臟痛 一講完 大家紛紛從隔屏後探出頭來
這麼嚴重 你還在這幹嘛 趕快去看醫生
我這星期課很多(因為幫別人代課)沒辦法請啦
身體比較重要 都心臟痛了 趕快掛號......
大家七嘴八舌
有老師還自告奮勇要幫我上課 幫我問醫生
我心想 我心臟常在痛 最近睡得不好 或許是如此吧
我跟大家說 暑假我一定會好好去做一次檢查 讓大家為我這樣大費周章 很不好意思

放假前一天 我去吃了大餐 很撐很撐 對面的朋友很好心的都幫我接收走了
不然 浪費糧食是會被老天爺打屁股的
第二天睡得很飽 起來把東西整理整理 上美國網站訂stila的東西
說到這 我想起前一陣子stila的 Bye Bye Sale可怕景象
雖說美國貴一些些 但 我要的東西都不缺 順便請小霸王幫我把東西帶回來
拜拜完之後 我又大睡特睡
隔天 跟朋友去逛街 買了可愛吊帶短褲 很短 只能晚上穿 白天會被曬死
今年好多專櫃都有吊帶褲 吊帶裙 超可愛
順便在大遠百試了眼影 藍色的 有夏天的感覺 這兩天就可以拿到實品

星期六 在家看電影看影集 順便把舊衣服都回收了
星期天早上科學班監考 中午Yili訂了好吃的便當
吃完便當 改改作文 就回家睡大頭覺 結果 做了一連串的噩夢
我是被驚醒的 眼睛好酸
大改是這幾天看太多電視的後果

放假真好 我吃了粽子 也吃了大餐
看完兩本書 一部電影 把CSI最新一季都看完了
大大滿足
今天上班 居然沒有症候群
應該是拜昨天監考所賜
P.S 這週末居然要補假 同事一講完 我就大叫 唉呀 我怎麼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