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8.JPG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 仙人掌冰淇淋
 
 今年學校老師請我帶海洋文學營時 其實我有點猶豫
 一來因為我是非常怕熱的人 二來是我的皮膚不能過度曝曬 
 所以一到夏天我都把自己包很緊 除非在室內 不然很少看我露出手臂
 但 凡事都有第一次 答應時  我想的是 6月高三就畢業了
 惠婷今年沒辦法請假 所以我也不會到歐洲 來海洋文學營幫忙 應該也不錯
 5月帶隊老師到綠島開了會 7月正式往澎湖出發
 這個夏天 擦上小霸王給的係數70的防曬後 我終於露出的手臂
 我帶的這一小隊 第一天就有一個小朋友想回家
 她說他一到新竹就想落跑 是主任把他拉回來的
 中午跟晚上吃飯時 大家都很安靜 我心想 別組都在哈啦 怎麼我們這一組那麼乖
 後來才發現 我真是思考錯誤
 從旁觀察 他們根本是上課一條蟲 下課一條蟲(其實我也差不多 組員完全是我的風格)
 而且 超 愛 玩  自  拍
 這是其他老師跟我說的 我都沒發現 因為我自己玩相機也玩得不亦樂乎

 成果發表的時候 狀況百出  我覺得我要負起責任 因為我實在是太脫線了
 沒讓他們演練一次給我看
 不過 四天營隊 最後大家都滿載而歸 我們這一組的小朋友買了很多名產
 當他們在房間趕作業的時候 老師我去街上幫他們買鹹餅 魷魚絲 訂黑糖糕 我真是個盡責的老師
 第二天 他們用電話遙控 訂了望安有名的爆米花
 非常有購物淺力 大概沒有一組像我們買得那麼多吧
 高中生照相真的很有創意 我大概擺不出這種POSE

IMG_4791.JPG IMG_4799.JPG

 有一個小朋友幫全組的明信片加工 這全都是他畫的
 果然是美術班的學生 超厲害的

IMG_5270.JPG 

全部的人都滿載而歸

IMG_5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cat0223 的頭像
    orangecat0223

    orangecat的部落格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